close


『非賣品是愛最美的靈魂 。』

是我今天聽見很棒的一句歌詞...



在某些時候, 總會很想去和他說說話

祈求心靈的平靜

祈求他給我力量

我會試著體會他想要給我的答案 。






半年之後

當我再度看見...


「我想要永遠有個我想要趕快把明信片寄到的地址...」

「那張你仔細聽我說的照片...」

「就算坐車車很開心...」

「就算五音不全嗓子沒開...」

「在我紛亂的2008...」

「墨水會褪色, 硬碟會壞軌, Pixnet說不定會當機, 但是感動不會忘記...」









你說

放下  才能再度擁抱


就和你一樣  我也感動了


謝謝你 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